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

时间:2018-10-29浏览:649

1025-26日,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圆满举行。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1300名学生和老师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主持,副校长关保英致开幕词,校长刘晓红宣布校运动会开幕。各代表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的国旗护卫队首先通过会场,紧接着是校旗鲜花队、各学院方阵、教工方阵等,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上政风采。学校艺术团、体育舞蹈队、武术队、健美操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为盛会加油助威。校领导还为在2018年全国板球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冠军和男子季军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以表彰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前三名;法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经济法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与警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与警务学院分别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

闭幕式由刘刚主持,关保英为大会致闭幕词,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宣布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陈琳琳 撰稿)

体育部

2018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