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巡视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11-01浏览:1108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迎接巡视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吴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夏小和传达了市委巡视组上一轮对上海十所高校巡视的情况反馈,对问题集中的领域做了逐一解读。

    夏小和指出,巡视工作体现了党对高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要把巡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积极迎接、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同时,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把迎评促建等重点工作完成好。

    吴强就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领域前期自查的总体情况作了点评,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继续开展深入、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各类记录、资料要细致、准确、实事求是。要分工协作、全力推进,确保包括文明单位评估在内的年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潘牧天通报了市委巡视组即将进驻包括我校在内的十多所高校的总体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规划部署,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加快推动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

2018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