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我校248名青浦文明志愿者严阵以待!

时间:2018-11-02浏览:671

1030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青浦文明志愿者上岗动员会在庸夫楼1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共青团青浦区委书记沈竹林,校团委书记陆嵬,共青团青浦区委副书记王琼,团区委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邵勇出席,全体志愿者共248人参会。

刘刚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义重大,我校志愿者团队作为青浦区志愿者的主力军,肩负重任。他表示,学校会坚定不移地支持学生参与社会活动,提高能力、培养才干。诚切希望志愿者秉持“看世界,爱中国”的情怀,心怀大格局,不畏辛苦,传承世博会的志愿者精神,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成为展现中国形象的一扇窗。

沈竹林对志愿者作动员。他强调了本次志愿活动的重要性,本次进博志愿服务兼具政治性与严肃性,志愿者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秉持高度的服务意识,以参与服务进博为荣。同时,主办方将从三方面为志愿者提供周全的保障。

    “文明青浦、志愿进博”。进博会是开在我们家门口的盛事。我校积极响应青浦区文明办号召,先后招募、选拔、培训了248名志愿者,并已于10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的岗位上实地开展了演练。

通过上岗动员,再次提振志愿者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有力有序、精心细致地推进进博会各项志愿服务,让上政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在“四叶草”温暖绽放。(李莹撰稿 张如韵、金怡雯摄影)

校团委

2018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