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为组织部支部讲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7浏览:699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部支部组织生活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夏小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夏小和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伟大使命和时代重任,要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教育目标和教育任务,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和贯穿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执着于教书育人,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课,畅谈体会。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务干部和人民教师的职责使命,纷纷表示将以踏实肯干、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胡爱军撰稿 胡佳燕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