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内务部高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温州举行

时间:2018-12-14浏览:713


12月13日下午,格鲁吉亚内务部高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上合培训基地培训部主任陈校,温州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朱雪波,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喻林升和格方13名学员等一同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院长王蔚教授主持。

关保英祝贺各位学员顺利完成此次研修课程。他表示,格鲁吉亚内务部高级干部研修班是上合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一期来自格鲁吉亚的培训班,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对外培训工作顺利、圆满。格鲁吉亚与中国各领域之间的合作硕果累累,希望借助此次培训,未来两国之间能开展更多的国际执法合作,促进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良兴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上合培训基地等平台,促进中格两国间的友谊。温州医科大学作为上合培训基地境内研修中心,积极关注中格双边合作,温医大愿为格方进一步了解中国、促进区域交往与合作而努力。

格方团长安佐尔·沙基什维利代表全体学员向所有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此次研修班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这十多天的培训中他们系统学习了反恐、安全、中国法治、司法鉴定等相关课程,也与上海、温州警务系统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信此次研修班是中格两国间合作的深入,中国之行必将成为他们最难忘的回忆。

关保英和王良兴共同为格方13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合培训基地

2018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