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大会

时间:2019-01-09浏览: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机关第三党总支于18日上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大会,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高荣主持

    党总支书记凌斌通报了2018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他从党总支落实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三大主体责任,指导党支部加强能力水平建设、推进规范性支部建设、规范落实基层党建日常制度等方面对2018年度党总支和各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党总支组织委员彭玲通报2018年度党员发展情况;青年委员王凯通报2018年度党总支党建经费使用情况。

党总支根据20191月开展的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情况和20183月各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评选出的2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和122017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党总支根据201810-12月开展 “读党建经典、强责任担当”读书活动,组织了学习体会和读书感受交流活动,潘高荣、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彭辉、计算机教学部党员云太真分别代表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党总支通过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活动,推进了学习型组织建设,丰富了支部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

凌斌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积极支持支部工作,争当优秀党员,齐心协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潘高荣 撰稿) 

机关第三党总支

201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