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外警培训工作评估会在中国-上合基地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8浏览:1804

    1月16日,公安部外警培训工作评估会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207会议室举行,由公安部专家组对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2018年外警培训工作开展评估。

    公安部专家组一行四人,由公安部国际执法学院筹建专班培训管理组组长查建安、公安部国际执法学院筹建专班培训管理组组员于晓晨、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国际交流处主任科员张艺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徐金坪组成。

    中国-上合基地合作单位代表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刘军、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杨炯、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一级警长张娜、辽宁警察学院监所管理系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淑华等应邀出席。

    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胡继灵,“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院长王蔚,教务处处长、上海合作组织研究院院长、上海全球安全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袁胜育,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基地(上海政法学院)主任盛红生,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主任王玉峰,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俄语教研室主任张晓玲以及中国-上合基地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中国-上合基地培训部主任陈校主持会议。

    胡继灵对公安部外警培训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与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

    中国-上合基地培训部副主任印晓慧代表中国-上合基地作2018年外警培训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公安部四位专家围绕关切问题进行了细致提问,我方专家作了回应解答,与会专家还从授课师资、智库研究、校友资源、后勤保障等多个角度对中国-上合基地外警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查建安介绍了2018年公安部外警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以及2019年外警培训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评估专家组检查了中国-上合基地外警培训工作档案。

    胡继灵对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对我校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2018年外警培训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李芳萍撰稿 董潇君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

2019年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