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顺利进行

时间:2019-01-19浏览:734

117-18日,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副会长兼秘书长盛炯及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1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关保英教授会见了薛明、盛炯等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关保英代表学校对薛明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本次大会安排在我校表示感谢。关保英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特别是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薛对我校板球运动的发展和体育法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加强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上海政法学院的合作。体育部主任谭小勇教授陪同会见。

在两天的会议中,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平台枢纽作用、大学体育课程改革、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高校校园体育竞赛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在完成通过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体育部

2019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