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9-02-19浏览:1433

217日上午,我校于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学工部、校团委、二级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刘刚首先向全体学工队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假期仍然坚持工作的学工队伍表示感谢。会上,刘刚围绕巡视、“四风”、学生党员发展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辅导员队伍的管理与培养要“从严管理、从严要求”,队伍建设总体思路是“严管厚爱”。

刘刚指出,学工队伍要严肃纪律,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回归辅导员工作本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如下几点: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明确认清自身的岗位职责和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创造风清气正的队伍环境。二是注重钻研工作内容和工作对象,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三是真正深入学生、走进学生、关爱学生,用爱心和真诚去对待每一位学生,把握好学生助理的使用和管理,爱是严格也是关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学生成长进步。四是,队伍形成合力,共同为大学工体制建设做出贡献。最后,刘刚对近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

本次会议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基于新学期学生工作实际进行了科学的统筹部署,为后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孔令媛撰稿 鲁冰清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19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