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学生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时间:2019-03-12浏览:87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要求,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的文件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毕业时,《标准》测试的成绩在50分以下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我校在2018年10月份组织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毕业班部分学生(见附件一)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不合格。请成绩不合格者收到通知后联系体育部刘海棠老师(训练馆二楼204参加补测。补测418日前完成参加补测的同学名单已转发给各学院教学秘书,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同学。如果相关同学处于服兵役、退学、休学、留学等状态,请二级学院出具书面证明。

补测时间:

3月18日-4月18日期间的周一13:00---14:30,周三13:00-14:30

集合地点:

田径场单杠区

补测联系人:

体育部刘海棠老师,地点训练馆204

联系方式:请补测同学备注“体测补测”加刘老师微信)

体育部

2019年3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