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获得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称号

时间:2019-03-18浏览:730

314日,上海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对全市工会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一批集体和个人得到了市教育工会的表彰。

校工会获得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称号,社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

周毅、王祥修同志分别被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和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胡川同志的提案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提案;王祥修、刘恩媛、赵永鹏、周印四位老师的《新时代高校工会维权法制化研究》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2018年立项课题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向纵深迈进,从源头上做好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工作的顶层设计,确保工会经费更多且更加科学、规范、合理地用于职工会员和基层一线,校工会被市总工会确立为上海工会经审工作基层工会示范点之一,予以重点落实该项工作,并适时推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工会工作在我们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我们大家树立了榜样。让我们在孕育着希望的初春,携起手来,共同迈向新的征程!(刘孝、刘诗云 撰稿)


校工会

2019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