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龙副校长专题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9-03-18浏览:670

    3月13日下午,姚建龙副校长赴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调研,学校办公室丁明强陪同调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调研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落实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的部署情况,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田宏汇报了信息化工作的情况,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及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宇斌结合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从业务数据治理、网络信息安全,到人员编制和经费问题进行了汇报。各业务负责人对校园一卡通、信息系统和信息安全保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姚建龙听取汇报后,对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进展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中的难点表示高度重视,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姚建龙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有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上级组织和学校的各项规定。第二,要“有安全意识”,将网络与信息安全纳入部门核心工作。第三,要“有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部门服务功能优势。第四,要“有工作亮点”,以师生需求为出发,提升信息化办公室品牌。第五,要“强化沟通”,积极做好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第六,要“注重细节”,排查安全隐患。第七,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部门相关规章制度。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