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上合基地办运行经费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间:2019-03-18浏览:699

318上午,中国-上合基地办运行经费专项审计进点会在求实楼5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发规处、中国-上合基地办、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和久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毕秀水主持会议。

毕秀水介绍了本次中国-上合基地办专项经费审计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审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表示审计处会积极做好相关协调和配合工作。

久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对此次审计的具体安排和内容进行了说明。中国-上合基地办主要部门的负责人一致表态全力配合审计工作。

潘牧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及时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二要确保审计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通过审计来规范管理;三要健全基地的工作机制、梳理工作流程、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内部审计是个常态化的工作,通过审计自查纠错除弊,防范廉政风险,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有利于推动中国-上合基地办工作规范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

2019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