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州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oland Calia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03-19浏览:1957

318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州理工大学(Illinois Tech)商学院副院长Roland Calia、亚洲部项目主任华克伟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刘晓红会见了Roland Calia一行。

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主管王瑶等陪同会见。

    欧阳美和对Roland Calia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陈列室和图书馆,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历史以及学科建设、学术科研领域的丰硕成果。欧阳美和表示,法律与金融不仅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点发展方向,也是当今时代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期待与美国伊利诺伊州理工大学商学院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Roland Calia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州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等情况,对两所学校之间开展的LL.M海外课程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就落实两校合作的项目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会谈卓有成效,双方在LL.M海外课程培训项目、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oland Calia一行还参观了上合培训基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理工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综合私立性大学,成立于1890年,致力于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精英培养成为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综合型领导人才,全美排名前百。(于建尧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