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官方网站被评为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

时间:2019-03-19浏览:1095

近日,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结果揭晓,上海政法学院官方网站(含微博、微信公众号被评为“上海市优秀网站”。

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自20187月启动以来,共有831家本市网站(含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报名参评,经审核、网络投票、公众评议以及组委会专家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上海市优秀网站100,其中,高校网站仅有10家获奖。

上海政法学院官网经过1年左右的改版,于2018年5月份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栏目丰富、齐全,版式新颖、简洁、大气,内容更新及时,稿件质量稳步提升,在服务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期,学校还将围绕国际化进一步提升网站的建设水平。(李纬明、欧阳波 撰稿)


党委宣传部、信息办、国际交流处

2019319

   

    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结果公示

    http://www.shanghai.gov.cn/nw2/nw2314/nw2315/nw43978/u21aw137530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