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副校长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3-20浏览:756

为全面落实审核评估和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3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主教405A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袁胜育,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副主任奚小玮,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曾智平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10余名教师代表、20余名本科学生代表参会。

    关保英从建校历史、办学条件、学术科研、中国-上合基地创建背景等方面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指出,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理念。本次审核评估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依然存在短板和不足。希望师生代表们能畅所欲言,就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师生代表们就本科教学、后勤保障、校园宣传、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相关负责人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办法。关保英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并表示会后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对应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弥补不足。

师生座谈会是促进学校与师生之间交流的长效机制,能有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审核评估和巡视整改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后,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会整理此次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

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