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3-22浏览:294

    319日中午,法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副书记闯晓燕、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王成汉和第二十八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成汉介绍了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相关考评及纪律要求作说明。学员代表李冉同学发言并领誓。他代表学员表示要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培训机会。

 文立月作开班动员。他首先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一要明确思想认识,把党章作为学习重点;二要清楚培训班的意义,遵守纪律,做到培训有收获。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协调好党课学习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同时本次培训班各小组组长和会务人员要做好带头和督促工作。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能够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闯晓燕副书记进行了第一讲。她在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规范性之后,带领大家对入党教材进行学习。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生活中严格约束自我。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严格的要求和生动的形式,深化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提升党性修养,紧跟党的步伐。(田思琪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9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