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赴文山州调研,推动落实州校共建项目

时间:2019-03-22浏览:90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云南省文山苗族壮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简称“文山州”)合作共建内容落地见效,提升州校合作共建水平,3月19-20日,我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赴文山州调研,为上海政法学院文山州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推动落实双方共建项目。

    3月19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文山州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图书捐赠仪式在文山州委党校举行。云南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文山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新,文山州副州长玉荣出席。夏小和与李新共同为“上海政法学院文山州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夏小和表示,上海政法学院将借助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等国家级平台,以及自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文山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对接、全力支持文山法治建设、文化和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推动上海政法学院文山州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基地运转顺畅,发挥应有作用。双方要加倍努力、勤奋工作,尽快推动落实一批其他务实合作项目。

    李新在致辞中对学校在文山州设立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基地并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希望能借助上海政法学院的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全面提升文山州政法干警的能力水平,推动文山州法治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当天下午,在李新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文山州基层司法所考察,与工作人员进行充分交流,了解当地司法工作实际,讨论双方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方面开展合作事宜。

    3月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文山州城市规划馆和博物馆,并与文山学院领导进行了会谈,讨论了在纪录片等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调研期间,夏小和一行还看望了在滇校友代表,向他们赠送学籍卡和教师书法作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夏小和表示,野马浜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2019年是上海政法学院建校35周年,热诚欢迎校友们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看看,实地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各位校友代表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深情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并表示会努力工作、勤于奉献,为母校争光。

    党委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及上海纪录片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党委办公室、合作发展处

2019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