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与艾克森律所签约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9-03-23浏览:426

    3月22日下午,国际法学院与艾克森律师事务所关于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于明法苑B1-217会议室成功举办。艾克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沈春、执行主任黄燕华、律师肖会林,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副院长王祥修、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团委书记周洁、教学秘书王晗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王祥修主持仪式。

    王祥修代表学院对艾克森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国际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学院特色等。我校校友黄燕华介绍了艾克森律所的基本情况。朱和平表示,签约和授牌仪式只是起点,期盼双方能基于共建产出更多丰硕成果。

    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颁授实践教学基地铜牌,并就共同维护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孙加荣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9年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