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会见安哥拉司法和人权部部长弗朗西斯科·德凯罗斯一行

时间:2019-03-28浏览:665

327日下午,刘晓红校长会见安哥拉司法和人权部部长弗朗西斯科·德凯罗斯一行。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宋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司法部国合局交流处处长陈文彬,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商忠强,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等出席会见。

刘晓红对弗朗西斯科·德凯罗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国-上合基地等情况。她表示,中国的改革发展为上海政法学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平台,上海政法学院正加速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将进一步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积极参与对外合作交流,在法学研究、法律应用等相关领域与安哥拉有关方面加强合作,为促进中安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弗朗西斯科·德凯罗斯表示,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上海的面貌焕然一新,这得益于中国开放的发展理念、先进的教育理念。他表示,安中两国长期友好,中国是安哥拉的重要战略伙伴,希望积极推进和促进两国法律和司法领域交流合作。法学、人民调解专业是上海政法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在该领域加强合作。

   弗朗西斯科·德凯罗斯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上合基地、模拟法庭等。(王园撰稿 王成升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