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3-29浏览:1258

3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博毅馆举行。来自政法机关、国有大中型企业、“三资”企业、银行金融机构、法律服务机构、大中型人力资源公司、上海市人才行业协会推荐的会员单位和校友会推荐的企业、二级学院邀请的用人单位以及校友用人单位等200家单位带来了近4000人次的招聘岗位。

为了提升我校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就业内涵,我校积极维护既有政法系统资源、不断开拓新的政法系统资源,本次招聘会诚邀来自上海市各大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多家政法类单位前来参展,还在醒目位置展示出了江苏省太仓市等沪外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其他企事业单位也积极参展,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

此次招聘会在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筹备下,在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等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双向互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辅导员老师提前把参展单位名录公布给毕业生,并指导学生根据参会单位名录及招录岗位情况,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就业服务中心下属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还专门制作了《用人单位问卷调查》《招聘会学生问卷调查》,以便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双向需求,掌握就业动态,提升招聘会的成效。

当天,我校还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上海市闵行支公司康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寰图(上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谷川联行有限公司等单位来校举办宣讲会。各单位分别从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及招录流程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便于学生应聘。

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我校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广大学生好评。(徐超 撰稿)

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