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龙副校长专题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9-04-04浏览:654

    为进一步了解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规范地进行,4月3日上午,姚建龙副校长赴后勤保障处开展了专题调研。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汇报了部门的基本概况和队伍建设情况,针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部门风险排查、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从内控制度、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建筑物安全、廉政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议。

    姚建龙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的工作,对所有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工作量大、内容繁重,不确定因素大,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以安全为第一准则,在制度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姚建龙就进一步发挥后勤保障工作的职能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运行;二是坚持红线、底线意识,强化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到事业要发展、人员要安全;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贴心服务,遇到问题多考虑、多解释、多沟通,做好服务工作。

    他还就后勤保障处的团队建设提出了希望,希望后勤保障处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部门凝聚力。同时,注重对全体员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使员工有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后勤保障处

2019年4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