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全面依法治市调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9-04-19浏览:731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基地及相关教师:

为做好2019年度上海全面依法治市理论与实务调研工作,现就调硏课题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和司法行政工作要点部暑的专项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研究解决影啊和制约上海依法治市创新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二、课题数量

每个单位申报课题数量不超过2项,每项课题的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3人。

三、申请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2019422日,逾期不予受理。如申报项目数,学校将组织校内遴选,具体时间地点方式等另行通知。

四、申报方式

项目申请人请下载并填写《2019年度上海全面依法治市调研课题申报表》(详见附件),经课题主持人签字后将纸质版一式2份提交至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shupl@163.com)。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将于530日前印发立项通知。

五、成果运用

对获奖课题成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将编辑出版。同时,还将遴选部分优秀获奖课题成果,向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司法部等上级部门报送。

六、联系人       

联系人:邹家珉

办公室:求实楼203

联系电话:39225085

邮箱:kyshupl@163.com



 附件1:2019年度上海全面依法治市调研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19年度上海全面依法治市调研课题申报表.docx 

 

科研处

20194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