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法学高原学科“佘山学者”聘任仪式

时间:2019-04-19浏览:1319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高原学科“佘山学者”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夏小和、校长刘晓红、副校长姚建龙,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高原学科分方向学科负责人及全体“佘山学者”参加了聘任仪式。姚建龙主持仪式。

    刘晓红宣读了法学高原学科“佘山学者”受聘教师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她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核心资源,学校的可持续发展,靠的是人才。“佘山学者”计划是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整体学科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佘山学者”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带着荣誉和期望,保质保量完成岗位任务;学科带头人要推动学科发展,培育大团队、承接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人才建设保驾护航。

    王丽华、丁茂中作为“佘山学者”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一线科研人员的支持与鼓励,表示会以学校战略布局为考量,做好表率,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岗位任务,为我校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夏小和向受聘“佘山学者”的28位老师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学的重要功能是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都要服务于人才培养。法学高原学科“佘山学者”作为一支年轻有为的团队,要在科研和教学上做到双重引领,更好地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他指出,教师们要理性看待科学研究从数量积累到质量提升、从外延建设到内涵发展的科学规律,希望全体法学高原学科“佘山学者”一是要志向高远,敢于争先;二是要追求卓越,将尽力做到最好变成一种习惯;三是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

    夏小和强调,“佘山学者”计划是我校落实党管人才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在引进人才上求贤若渴,在使用人才上精心培育,为把学校加快建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2019年4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