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志编撰工作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9-04-19浏览:1691

    4月17日下午,学校校志编撰工作专题会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夏小和主持会议,终身教授闫立,老教授代表汤啸天、贾洛川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书馆馆长王明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校志(1984-2019)》编写任务和工作计划。

    闫立表示,此次修志意义重大。学校在三十五年的辉煌历程中经历了两次创业,确实需要系统梳理学校发展史,传承上政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勇攀高峰。与会同志就编撰工作的方案细化、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讨论。

    夏小和在总结讲话中在对校志编撰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三十五周年,利用这个契机对学校发展历史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十分必要和及时,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修志工作。校志的完整展示,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修志工作,落实到人,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方乐莺 撰稿、摄影)

 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宣传部

2019年4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