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学习全国先进单位——重固镇徐姚村党支部

时间:2019-04-19浏览:388

4月16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党员与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前往连续8年获得全国先进的公务员集体——重固镇徐姚村党支部参观学习。青浦区委组织部封旭东,重固镇党群办主任张永华、重固镇党群办陈喆,重固镇徐姚村党支部书记徐国军和村主任屠杨磊接待了社会管理学院一行。

通过对徐姚村党支部的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期的党建工作为党员同志拓宽了发挥作用的战场,并对党员提出了更高、更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责任感,真实感受到努力推进美丽乡村的建设,着力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意义。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向徐姚村党支部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当好“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以为学生服务为根本宗旨,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和谐处理师生关系,充分了解师生生活,更好的解决学生诉求;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对待工作,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与荣辱,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社会管理学院

2019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