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工作

时间:2019-04-23浏览:1856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通知要求,我校分别于323日、420日进行了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四级考试工作。副校长关保英到场检查考试秩序,全国高等学校英语统测纪律监督员对专业四级考试进行了现场督查。

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对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从考生报名,到考务安排、考风考纪动员等各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组织。教务处安排专人负责试卷的领取、运送、存放工作,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

考试现场组织有序,监考教师按时到岗,按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今年首次向我校考点派遣了纪律监督员,对学校专业英语四级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全面督察。纪律监督员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保密室和考试全程进行了认真巡视。纪律监督员对我校专业英语四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冬梅 撰稿)

教务处

2019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