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5-22浏览:457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长、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晓红,副校长、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关保英、胡继灵出席会议,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计财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关保英主持。

    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申报2019年市教委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项目情况及实施建议,以及2020年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项目的预申报等情况。小组成员对上述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就实施本年度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项目和申报下一年度项目发表了意见。

    刘晓红指出,获得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立项支持来之不易,是研究生处和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要把实施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项目作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抓手,填补我校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一些弱项。在后续项目的申报与建设中也要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提升。实施一流研究生引领计划项目,对我校全局工作和重点工作都能起到带动支撑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对标学校整体规划,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关保英要求,研究生处要发挥好协调作用,统筹项目的有效实施。胡继灵指出,获得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立项支持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推动,需要人事、财务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扎扎实实完成项目建设内容,确保项目建设绩效。

研究生处

2019年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