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向上海政法学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19-05-22浏览:1322

    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中国-上合基地于2019年4月13日至26日承办首届上合组织成员国法官研修班。

    最高人民法院于近日特向上海政法学院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此次研修班的培训成果,认为此次研修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上合组织成员国的高度肯定和普遍称赞,进一步促进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司法领域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信中特别感谢我校全体校领导参与带班,充分肯定我校对研修班各项活动的开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力协调相关单位共同为研修班的举办提供的积极协助,给研修班的顺利开展带来良好效果。

    上合组织成员国法官研修班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第十三次上合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的成果,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和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的关心下,研修班顺利完成了全部在华行程与安排。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对增加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友谊、上合组织框架内国际司法合作与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培训学员纷纷表达了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司法合作的强烈意向。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大法官马希尔·阿拉姆更是亲笔写下感谢信,表达对中方的赞誉。

    作为国家级培训平台,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是中国-上合基地有效推动中国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间在国际司法、执法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最好体现。中国-上合基地愿不断前进,继续以高度的热忱和责任感为中国司法外交添砖加瓦。

中国-上合基地

2019年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