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培训布置会

时间:2019-05-23浏览:755

    5月21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培训布置会,后保处、保卫处、教务处、学工部、发规处、信息办、计财处负责同志以及专项经费经办人、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财处叶玮传达了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2019年绩效评价工作计划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布置。

    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负责人对各部门进行了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业务培训,重点就资料清单、主要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胡继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级部门对财政专项经费绩效评价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并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对各部门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评价的重要指标。为确保绩效评价工作取得实效,学校专门委托了市财政局认定的第三方机构负责学校绩效评价工作,既达到了评价过程的专业性,又保证了评价结果的客观性。她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安排专人配合完成相关任务;要把绩效评价作为查找薄弱环节、改善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科学编制绩效目标、合理安排预算执行、规范管理经费支出、发现问题及时纠偏、任务完成全面总结等全过程绩效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资金效益。

计财处

2019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