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培训部主任李涛一行前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5-27浏览:1157

  5月2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培训部主任李涛一行前来我校就下半年将在我校举办的2019年中国法学会干部培训班相关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姚建龙会见了李涛一行。上海市法学会秘书长董立武、上海市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袁书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科研处副处长赵运锋、中国-上合基地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以及校办、科研处等部门同志陪同会见。


  姚建龙代表学校欢迎李涛一行的来访,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马小娜重点介绍了我校承办各类培训的具体情况。

  李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了中国-上合基地的办会水平,并介绍了中国法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基本情况与工作安排。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王益民就下半年将在我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法学会干部培训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姚建龙对中国法学会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将全力配合中国法学会做好2019年中国法学会干部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

 姚建龙陪同李涛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上合基地,参观了校园。(郗培植撰稿 邹家珉摄影)



科研处

2019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