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开班

时间:2019-06-25浏览:1341

  6月24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顺利开班。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研究生处处长赵俊,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院长胡戎恩以及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学员共9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主持开班仪式。

  刘刚在主持辞中对参加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能借助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与各位专家学者一同探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应国家发展需求的法律人才培养之道。

  刘晓红在欢迎辞中肯定了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在研究生培养创新中的示范作用,表示在全球化发展动荡与变革的背景下,本次暑期学校将通过专题讲座、青年论坛、学术沙龙等多种形式对“新型全球化——共建‘一带一路’法律体系”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以优秀的师资、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作风为各位学员营造一次高品质的学术盛会。

  赵俊介绍了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具体筹备情况。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邀请到近20名国内法律界的高端实务人才和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讲座及学术交流等活动,以及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学员能够吸收、深化并继承这些宝贵的学术资源,形成良好的学术资源共享局面,促进我国法律实践高端服务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来自复旦大学的唐杰同学作为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上海政法学院提供本次学习的机会,表示在深入了解“一带一路”、探索“一带一路”法治体系建设的同时,也要珍惜此次机会,听从老师的安排,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团结协作、认真学习。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小组举行见面会,班主任介绍了研究生暑期学校相关纪律,大家表示在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中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刘孝撰稿 乔陈彧摄影)

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