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慰问送清凉,翠绿戎装士气昂——校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时间:2019-06-25浏览:1070

  6月24日,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刘刚,副校长关保英,副校长姚建龙在军训团成员陪同下慰问全体军训师生。

  刘晓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坚守岗位、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军训团成员、学工负责人、带训辅导员和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我校退伍学生对军训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继续发挥部队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团结奋斗,为我国法治建设做贡献。军训科目工作任务重,涌现了很多感人事迹。军训团参谋长刘孟贤每天跟教官在一起,走进每一个排耐心示范指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们坚守军训场地。导生顶着烈日每天陪训,点点滴滴都彰显出了责任与担当。

  今年学生军训特别增加了抢滩登陆科目,刘晓红同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演习,向负责组织训练的师生和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慰问。 

(刘晓红慰问国际法学院和警务学院军训教官与学生)

  

(刘刚慰问经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上海纪录片学院军训教官与学生)  

(关保英慰问法律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军训教官与学生)  

(姚建龙慰问政府管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军训教官与学生)

  

  法律学院军训辅导员买雨佳表示,领导的慰问关心,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圆满完成自己的军训任务。经济管理学院军训辅导员孔令媛表示,这些天的军训不仅让我的学生得到锻炼、磨练意志,也让我同时获得成长、取得进步。经济法学院辅导员石愿琳表示,通过每天的陪伴,我发现每一个参训学生都很努力,集体荣誉和团结精神在军训操场上得到生动的展现,这也必将成为他们人生当中一段美好的回忆。法律学院法律18022班徐佳乐同学说,在紧张的训练中,我们不断熟悉动作,融入集体。(胡飞宇撰稿 晏晓东摄影)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19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