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第二场本科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

时间:2019-06-25浏览:1053

  624日,在上海高考本科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发榜的第二天,我校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招办的老师共赴上海杉达学院参加本市第二场本科高校大型联合招生咨询会。本市及外省市60余所高校参加,共同为考生提供全面、针对性的填报志愿咨询服务。

  为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我校致力于提高生源质量,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前期对参与本市及外省市招生宣传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确保为考生提供专业、权威的咨询信息。

  清早,参与咨询会的老师们克服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等困难,提前赶到咨询会现场,积极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热情宣传我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录取分数、就业方向、填报建议等。为使招生咨询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现场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赠送了包括纪念品和宣传折页在内的招生宣传拎袋,广受欢迎。

  因为考生和家长已经“知线、知分和知位”,所以,咨询更有针对性。我校今年新增的法学(法庭科学方向)、法学(人工智能法学方向)和汉语国际教育这三个新专业(方向),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兴趣。

  与此同时,今年我校应邀并组织参加的进本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咨询的活动和各省市高招咨询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二级学院的领导、专业教师和招办老师通过辛勤的付出,在全国各地传播上政的声音、展示上政的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上政、梦圆上政。(撰稿:袁何惠

招生办

2019年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