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4浏览:562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基建办党支部于7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

张燕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和有关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会上强调的“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主题教育中,把理论学透、把认识提高、把责任强化、把服务做好、把工作抓细、把廉政落实。

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攻坚克难的闯劲、真抓实干的效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时不我待的状态推进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  

基建办党支部

201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