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率我校教师出席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年会

时间:2019-07-08浏览:697

  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广西师范大学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9年年会于75日至6日在桂林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中国国际私法的发展”。我校校长刘晓红教授作为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举行了“大会学术报告”以及“国际私法与全球治理变革”“海牙判决公约项目的新进展”“中国国际商事法庭的运行”“《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的实施”“长臂管辖权的理论与实践”“国际商事仲裁的新发展”“当代国际私法的理论与实践”“‘一带一路’与国际民商事纠纷解决”“涉外婚姻家庭领域的新问题”“自贸区及区际司法的新问题”和“青年国际私法论坛”等十二个小组学术交流,八个专题研究委员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

  刘晓红被推选为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国际仲裁专题研究委员会召集人、仲裁法修订(学会建议稿)工作小组副组长。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王祥修、许庆坤教授、贾琳副教授、张正怡副教授陪同出席本次年会,并分别在各自小组发言。

  本次会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国际法学科的研究水平,提升了我校在法学界的影响力。

国际法学院、国际交流处

20197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