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RI法律教育机构访问我校

时间:2019-07-10浏览:659

78日上午,BARBRI法律教育机构国际业务部总监沙拉·哈钦森(Sarah Hutchinson)、亚太区总监大卫·加洛(David Gallo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会见了来宾。

欧阳美和就我校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情况作了介绍沙拉·哈钦森大卫·加洛分别介绍BARBRI公司的理念、课程设计、培训经验等。双方就法学的未来教育、涉外律师的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法学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同意加深合作

BARBRI是全球最大的法律教育机构和美国律师资格考试培训机构之一,有超过50年的美国律考培训经验主要提供美国纽约州、加州的律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英国律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以及法律英语课程。(廖影淇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197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