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为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10浏览:5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会“上海精神”,强化中国-上合基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于7月5日下午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上海精神,做好基地工作、服务国家战略”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副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书记胡继灵授课。

  胡继灵带领基地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提出将上合组织打造为团结互信、安危共担、互利共赢、包容互鉴的典范。胡继灵表示,要将这“四个典范”与中国-上合基地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中国上合基地的历史使命。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是一个年轻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胡继灵还带领大家重温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就党课的所思所想发言,大家表示“上海精神”不仅是上合组织的宗旨,也是中国-上合基地发展的指引。中国-上合基地服务国家战略,每位党员干部都是国家、学校、中国-上合基地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凝聚力量、团结互信,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为中国-上合基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中国-上合基地一同发展。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

中国-上合基地

2019年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