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获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

时间:2019-07-11浏览:924

  为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加强国际组织优秀人才培养,从2018年起,上海市教委启动实施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我校积极参与申报,2018年有8名同学获得市教委经费资助。

  2019年7月10日,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名单,本年度有9所高校入围,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政法学院,共66名学生获得资助。我校有3项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获批经费,共14名学生获得经费资助,分别为: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地区办事处(7名)、国际商会北亚地区办事处(4名)、上海合作组织(3名),资助总金额达32万余元,在9所高校中排名第2。

  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发挥政法院校的优势,培养法律实务人才,学生学习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我校连续两年获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19年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