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看望山西校友

时间:2019-07-15浏览:1448

  7月11日,党委书记夏小和一行前往山西省大同市亲切看望校友并主持召开山西校友座谈会,山西校友代表70余人从全省各地前来参会。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等陪同参加。座谈会由93级校友陈兵主持。

  夏小和向校友代表、大同市云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麻杰授旗,标志着山西校友联谊会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夏小和代表学校向山西各界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他指出,大家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用最宝贵的20余年青春时光向母校践行了当初的奋斗承诺,提交了一份精彩的人生答卷。短暂的学生时代是人一生中最宝贵、最难忘的经历,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财富。他表示,衡量一所学校办得好不好,校友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指标。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密切关注校友的成长,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下半年,学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系统梳理全体上政人共同走过的奋斗路。热诚邀请校友们开启回家之旅,不忘初心,一起追寻来时的路。

  94级校友、山西省太兴集团总经理王彦云等先后发言,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学校求学的难忘时光与近年的工作经历,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将永远不会忘记上海这个“第二故乡”,永远将母校的点滴存于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高志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赢得了一片赞扬与惊叹,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所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与自豪。王晓宇向校友们一一赠送了学籍卡,看着自己当年青稚的脸庞、清秀的笔迹,大家百感交集、心潮澎湃。

  座谈会后,夏小和一行前往93级校友、大同市云冈镇司法所所长王华所在的司法所调研。该所多年来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积极贡献,在2015年11月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我校山西校友为原市司法学校于1993年、1994年连续两年在山西省招收的委培班学生,共计240余人。毕业后全部回原籍工作。近年来,合作发展处通过老同志重新取得联系,开展校友工作。下一步,在学校山西校友联谊会的框架内,将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将我校首个外省市校友联谊组织的工作做实、做好,为今后其他省市校友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校办公室、时任山西委培班班主任及合作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

2019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