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会见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熊新光、市高院副院长张斌一行

时间:2019-07-17浏览:2977

  7月17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会见了前来中国-上合基地出席《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培训会的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熊新光、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斌一行。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副处长魏传成陪同会见。

  胡继灵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政府、市高院一直以来对学校和中国-上合基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发展历程、主要功能和取得的成绩。

  熊新光充分肯定了上海政法学院依托中国-上合基地这一平台,积极服务国家安全战略和外交大局,积极服务上海“一带一路”桥头堡建设。张斌指出,市高院与中国-上合基地前不久共同顺利完成了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级法官研修班的接待工作,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上合组织成员国的高度肯定和普遍称赞。市高院将继续支持学校和中国-上合基地,在中国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间开展国际司法、执法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发挥作用,为中国司法外交添砖加瓦。

发展规划处、中国-上合基地

20197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