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08-05浏览:2239

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73日开始,截至85日,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最后一批通知书预计于89日前寄出。

今年,我校共有36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文理兼收,录取批次包含艺术类、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一批和本科批(上海、浙江等高考改革地区)等批次的招生。除上海市提前批、专项计划以及艺术类专业外,全部安排在各省市一本批次或招生改革省份本科普通批次招生。最终实际录取本科生2409人(含港澳台联招)。

从本市录取情况看,除专业组3与往年持平外,其它三个专业组分数线继续有所提升,专业组1(三个法学卓越人才培养试点班)录取分数达到了513分,超本科自招线10分。从整体情况看,我校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受到考生欢迎,生源质量趋于稳定。

在一个多月的录取工作中,在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的全程监督下,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严格执行网上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及流程,顺利完成了今年的网上录取工作。学校还为考生提供了电话咨询及网上录取信息查询、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等服务。各保障部门认真负责,为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扎实的保障工作。(王永 撰稿)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8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