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2019-08-12浏览:1606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发展规划处杨向东主持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法学学科制度建设研究”项目、人工智能法学院杨华主持的“法学教育中的‘人工智能+法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警务学院蔡一军主持的“上海校外教育立法的地方性探索”项目获批立项。此次项目申报,全市共有30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获批3项。

  “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旨在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教育法学交叉学科快速发展、大力推进教育法治与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指示,培养造就一批开展教育法学学术研究和开展教育法治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实务工作的骨干人才。我校3个项目获得立项,是学校开展教育法学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校教师教育法治研究水平的提升,也对学校进一步开展教育法学、教育法治特色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

2019年8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