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内务总局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圆满结业

时间:2019-09-11浏览:526

  9月4日上午,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内务总局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顺利举行。上海政法学院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中国-上合基地办培训部主任陈校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主持。

  刘晓红代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向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内务总局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中国-上合基地自成立以来,促进了中国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吉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的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化、夯实。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沟通,不断深化中吉两国的友谊,促进两国的共同发展。

  穆萨耶夫·阿纳尔别克·鲁斯达莫维奇与茹努索夫·乌玛尔·塔利波维奇两位学员对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本次研修班不仅富有成效,各项安排也非常充实,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对中国的人文历史也有了很深的认识,向本次活动的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培训班团长卡德尔库洛夫•伊利亚斯•拉伊姆扎诺维奇代表全体学员对活动承办方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吉两国的友谊有着深远的历史,中国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既收获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实践经验。

  典礼最后,刘晓红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潘汇丰撰稿 李佳成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