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乌兹别克斯坦警务管理(督查)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顺利结业

时间:2019-09-11浏览:596

  9月4日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简称“中国-上合基地”)承办的“2019年乌兹别克斯坦警务管理(督查)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顺利结业。

  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胡继灵,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董斌,上海政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修班班主任周欣以及全体乌兹别克斯坦研修班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国-上合基地办培训部主任陈校主持。

  胡继灵代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对乌兹别克斯坦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她回顾了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在各项活动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希望彼此间交往交流能够越来越多,情谊源远流长。期望两国能够守望相助,通过“一带一路”合作,深化两国在执法、安全等各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谋求两国人民共同福祉。

  团长拉费科夫·舒赫拉特在讲话中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乌方全体学员再一次向组织此次研修班的中方各单位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高度评价了此次研修班的课程与外出考察安排,强调此次研修班有助于推动中乌执法司法合作。他表示,此次研修对提升乌方保护国内安全、完善乌方法制建设、提高乌方推行国际法规则的能力都有较大的帮助。同时,他也表达会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带回乌兹别克斯坦,宣传彼此在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的“上合精神”感召下所结成的深厚友谊。

  仪式最后,胡继灵、董斌向研修班团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李洋撰稿 方颢静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9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