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会见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克留耶夫主编一行

时间:2019-09-11浏览:590

  9月10日上午,刘晓红校长在中国-上合基地会见了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大学管理:分析与实践》杂志主编克留耶夫先生、编辑克柳耶娃女士以及杂志合作项目负责人森玛纽克女士一行,并与他们就联合办刊和加强上合国家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讨论。

  刘晓红对克留耶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各方面的情况。刘晓红指出,以中国-上合基地为平台,构建上合国家高校之间交流合作的机制,对上海政法学院、乌拉尔联邦大学,乃至对整个上合国家高校管理模式的改进、创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搭建多国教育资源网络,培养多元化、国际化人才。

  克留耶夫介绍了《大学管理:分析与实践》杂志创办的历史和宗旨,对刘晓红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赞同,表示愿与上海政法学院密切合作,联合构建国际性对话平台,充分调动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等教育资源,探索促进大学管理良性发展的路径。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魏传成,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中国-上合基地办文献信息部主任张少英、合作部副主任王雅鹃等陪同会见。(朱婧婷 撰稿)

中国上合基地办

2019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