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者获邀担任俄罗斯国家核心期刊国际编委

时间:2019-09-11浏览:698

日前,我校青年学者岳强博士获邀担任俄罗斯国家核心期刊《社会政治科学》(Социально-политические науки)国际编委。

《社会政治科学》创刊于2011年,是俄罗斯著名法律出版集团ЮР-ВАК旗下的一本高端政法类学术刊物,集团总部位于莫斯科。该杂志为双月刊,主要刊登政治学、法学、哲学三个学科的原创性高水平论文。《社会政治科学》被俄罗斯联邦科学和高等教育部下属最高鉴定委员会(ВАК)、俄罗斯科学索引(РИНЦ)同时收录。根据2017年公布的评估指数,在列入俄罗斯科学索引的全部学术刊物中,该杂志哲学社科学术排名位列第47位。《社会政治科学》由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哲学系、莫斯科国立人文大学、莫斯科国立商学院、俄罗斯莫尔多瓦国立大学共同主办;杂志编委会主席由功勋活动家,联邦政府金融大学校长格里扬兹诺娃担任,编委会成员由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芬兰、波兰、白俄罗斯以及中亚诸国知名学府的资深专家组成。岳强博士也是该杂志目前唯一的中国籍编委。

岳强博士现任语言文化学院俄语教师,兼任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20195月进入华东政法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主要从事中俄投资仲裁法律制度比较、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等研究,在《当代科学:理论与实践》(经济法律版)、《欧亚法律研究》《社会政治科学》等俄罗斯政法类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国际交流处、语言文化学院

2019911

 

相关信息网页:

http://urvak.ru/journals/sotsialno-politiches/  (俄文)

http://urvak.org/journals/sotsialno-politiches/ (英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