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 | 视频:最崇高的敬意献给为共和国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沪多所高校举行纪念活动

时间:2019-09-30浏览:1478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

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沪上多所高校纷纷举行纪念活动,00后学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为共和国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上海政法学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举行我爱你中国系列微视频展播活动,青年学子们以微视频为载体,用中国传统文化展现自己对祖国的满满爱意,以独特的方式送给祖国最深情的祝福!剪纸、国画、书法、古筝、二胡……在诠释传承力量的同时,00后学子们还摆出了“我爱中国”字样,直接而又热烈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当无人机掠过广阔的操场,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脸被无人机真真切切地收录下来,成为最美的风景线。

所有人手中都拿着一面五星红旗,这点点红色打破了操场常规的静态景象,在阳光中更显得璀璨夺目,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热情红。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一代的年轻人用独特的方式,以青春之姿向祖国表白,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与祖国一起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行!(节选)

作者:樊丽萍 姜澎

编辑:沈湫莎

责任编辑:樊丽萍

                    观看视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