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9-10-08浏览:881

  10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题会。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刘刚强调,整改工作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各部门特别是整改工作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整改落实,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切实解决一批难点、痛点、堵点,不能避重就轻、避实就虚。

  刘刚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整改责任制。第一责任人对整改事项全面负责,细化落实举措,统筹解决问题。二是实行“组团式”整改。打破部门之间的行政壁垒,多个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共同解决难题。三是做到整改“零时差”。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即时整改到位。四是坚持评议销号制。整改后让师生来评议整改效果,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刘月园 撰稿)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