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08浏览:43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学校安排,10月8日中午,教职工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围绕“从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中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在B3-101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

胡冠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以及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后的认识和感想出发,谈了70年来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从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的坚守初心,担起使命。她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期,需要所有的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副院长陈丽天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与党的领导密不可分,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密不可分,就如同国庆阅兵上的一句解说: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更加接近民族复兴,我为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感到骄傲和自豪。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从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谈起。大家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正是“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最好体现,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祝福。(李晓敏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8日

返回原图
/